大家在備孕的路上應該都試過排卵試紙吧,我在第一個月失敗月經來了之後,就買了戴x的排卵試紙(哈哈到底有多急),連試了3個週期都驗不出強陽後上網爬文看大家顏色落差的都很明顯,就放棄排卵試紙了,開始用基礎體溫的方式,還好我還有月經來的低溫期跟黃體期的高溫(雖然高溫都大約落在9-12天),要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的身體是怎麼了😆

  

上面👆這張照片,前段幾乎看不出顏色差異,應該就知道我當時多困惑吧,但也有因為放久了,顏色更淡了,下面最後3條試紙,是我今天(打完破卵針的翌日)測試的,我真的蠻有實驗精神的,想說都做人工受孕療程了,打了8天的倍孕力,也打了破卵針,LH應該測的出來了吧,果然大家看看,深的跟什麼一樣哈,還是覺得自己有去看醫生是對的,當初的我測不出LH應該就是something wrong。

順帶跟大家介紹一下,紫色排卵試紙是戴x,倒數第二條是one 牌,最後一條排卵試紙是A牌,都是同時測試的,A牌感覺顯色比較快也比較深。

這篇重點是想跟一樣在排卵試紙中驗不出強陽跟深色的朋友們分享,還是及早去請教專業的醫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蝴蝶飛 的頭像
    蝴蝶飛

    蝴蝶飛的部落格

    蝴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