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先說,破卵針也不太痛,幾乎沒感覺,除了剛開始先生推太快很有感😂害我直說慢點慢點!


上次月經第8天回診照卵泡跟內膜,領破卵針回家時,那時內膜是4.2mm,黃醫師說一天長1-2mm是沒問題的,對我有信心,說若還是不放心,5/1要打破卵針那天可以再去家附近的婦產科看看,果然,我真的去了😂,既然都認真要做人工了,當然想排除任何可能影響的因素嘛,是不是人之常情!我去鄭福山婦產科,剛好遇到鄭醫師,果然如網路評論說的,鄭醫師很溫暖的,散發讓人安心的感覺,鄭醫師有再照一次內膜跟卵泡,說如果內膜不夠,也有得胎隆荷爾蒙藥吃,穩定黃體,他認為不用擔心內膜☺️

今天月經週期第12天,依北榮黃貞瑜醫師的醫囑上午8:30回診施行人工受精,跟先生最後決定還是到醫院取精好了,要不然先生還要再更早起完成✅功課,有點累,到了醫院護理師很仔細說明,也確實核對身分,然後交給先生檢體盒、床單,和鑰匙,從外面看起來取精室就簡單樣式,好了以後精子大軍應該就是被送去洗滌,護理師請我們10:30再回來。

我們先去樓下美食廣場吃早餐,再回生殖中心,大約11點叫我進手術室,如同各網友情報分享,醫師會說明精子狀況再做人工授精,放鴨嘴、消毒到注入精子,幾乎都沒有不適的感覺,但檯子上有反光,正在進行什麼動作都看得到,有點太露骨,我自己選擇不看🙈過程很快大約幾分鐘就好了,我趁機問了人工受孕的精子通常禁慾幾天好?答案是3-5天;另外我又問今天回家要補做功課嗎?答案是可做可不做唷!所以今晚我們就打算不做了😆結束後說我繼續躺,等會再來叫我,好險有帶手機在旁邊,就選些輕鬆的YouTube 來看,還要小心一點不要笑的太出力😂

離開醫院後我們去吃午餐,後來就回去上班了,之前有糾結到底要不要請假在家躺,也看了有研究分兩組人,一組人躺好躺滿,另一組人正常生活,結果兩組人懷孕機率差不多,既然躺到底也不會100%,我還是選擇正常生活比較輕鬆☺️

另外給大家參考今天得到的注意事項,就木瓜比較出乎預料

  

今日花費:$6700 治療費

這次療程總花費:$258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蝴蝶飛 的頭像
    蝴蝶飛

    蝴蝶飛的部落格

    蝴蝶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